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来校作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阅读次数:

喻立平书记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之治”的成功奥秘、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高校的使命担当这四个部分,结合“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和制度图谱,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历史与现实意义。报告紧扣主题主线,条理清晰,贴近高校实际,列举了大量的数据、案例,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加深了我校干部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学校治理体系、增强学校综合治理能力本领等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