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到壁画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26日,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到壁画系开展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壁画系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梁远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会上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和14个关键词进行了强调,在谈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时,梁书记还结合当前中国及学校发生的新变化进行阐释,深入浅出,方便了大家理解。

梁远钢书记本次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听完宣讲,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帮助自身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深刻的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今后也会以本次宣讲精神为指导,更好的推动学习,开展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