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北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多种形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0-07-18 14:20:22 来源: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摄影: 易谦 筱筱 小阳 涂梦媛 )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湖北美术学院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在主持理论中心组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初步部署。

在十九大的引领下,湖北美术学院也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全校师生员工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除党委理论中心组、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外,全校各院系各部门师生员工也通过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观看开幕式盛况。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现场)

(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观看现场)

(国画系教师观看现场)

(国画系学生支部观看现场)

 (油画系教师观看现场)

(油画系学生观看现场)

(版画系师生观看现场)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师生观看现场)

(雕塑系师生观看现场)

(设计系师生观看现场)

(服装设计系师生观看现场)

(环境艺术设计系师生观看现场)

 (工业设计系师生观看现场)

(水彩画系师生观看现场)

(美术学系师生收观看现场)

(动画学院师生观看现场)

(视觉艺术基础部观看现场)

(公共课部观看现场)

(离退休干部处、昙华林管委会工作人员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