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美术学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毕佳敏、高王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美术学系于11月29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在A12-104开展以“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为主题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美术学系陈美玲书记主讲,美术学系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陈美玲书记从“民族复兴”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及重大意义。陈美玲书记从六个方面、五个定位出发,阐述了十九大新时代的内涵,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宣讲会最后,陈美玲书记着重强调了党员要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不忘初心,要明确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和担当,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不断丰富完善自我,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交流,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并让同学们认识到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当前的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陈美玲书记讲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