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时间:2018-03-09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小筱)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教师代表及各院系学生代表约40名,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局(馆)联合主办。展览精选了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展厅,师生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入思考。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我校师生还在展厅入口留言台写下参观感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锤炼和养成高尚品格,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