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现就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支部在进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等主要环节的基础上,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二、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学,做到专题发言与集中讨论相结合,及时交流心得体会。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本月27日前报送各党支部简报(纸质版及电子版)。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