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及时深入地学习、领会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现就明天上午9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甲所三栋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
    二、机关第一、二党总支在行政楼228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三、其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外出写生的师生也应以适当方式组织收听收看。(责任单位:各有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离退休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责任单位:离退休党总支)。

    五、做好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收听收看的宣传报道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10月18日10:00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师生收看“十九大”盛况集中学习照片1-3张发送至邮箱:3504390386@qq.com,并附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教工代表、学生代表感想发言,字数200字以内。(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