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鲍清芬主持。

鲍清芬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会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掌握核心要义,体悟精神实质,增强思想自觉;三是要明确实践要求,推动事业发展,增强行动自觉。鲍清芬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通过此次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境界、提升格局、提升能力,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吸收消化上下工夫,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学习要求,自觉开展自学和交流研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唐岚教授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里程碑意义、《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由来、特点、重大意义,以及《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提出的若干重大观点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开班式现场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