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湖北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12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美术学院报告会在藏龙岛校区A12-115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主任高天琼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报告会。

高天琼以《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点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梁远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