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部第三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部第三支部在行政楼138办公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决议全文,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9A147

(责任编辑 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