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环境艺术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环境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1月24日,教工支部在A8教学楼105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丁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主题主线、重大考量、丰富内涵、思想精神、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环境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贾向红在会上强调,党员教师要做好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做百年历史的感悟者、红色精神的弘扬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环境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廖卓娅、王佩璐分别向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要求学生党员们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以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 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