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在行政楼225办公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求实》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党总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自学环节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采取务实举措提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