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部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求是网《十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进一步概括》等内容。

党总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在巡视中边巡边改,促进相关工作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