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壁画系党总支部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壁画系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更好的领悟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壁画系党总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壁画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系党总支部书记文丹在A2-205教室为教工支部书记丁晓、学生支部书记严磊以及学生党员讲授“学习全会精神、重温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讲解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介绍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次六中全会相关内容等。

文丹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会议,对国家未来的规划、展望、构思以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产生深远影响。他寄语师生党员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注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