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学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湖北美院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小筱)9月25日中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学交流会。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担当的干部新形象”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黄清同志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黄清同志就学校组织本次研讨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作了安排,并摘要宣读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在省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参会的13名处级干部围绕“严以用权”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认为,严以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要按照法律、规章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要阳光用权,主动接受监督,权力运行的落脚点是师生满意;要在以权谋私上零容忍,在以权为公上最大化,敢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职尽责。

  大家结合校办、组织、宣传、人事、财务、学工、国资、国际交流、科研、研究生、团委及工会等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方面做人做事要讲规矩,既要依法依规,敬畏人民赋予的权力,守纪律讲程序,特别是公平公正地用权,把权力交给制度、程序,接受人民监督;另一方面要以学生、教工为中心,履职作为,提高服务办事效率,特别是提高管理能力,正确理解政策导向,不拖延、不误事,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