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

油画系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油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2015年暑期中干班培训精神,油画系党总支于2015年9月7日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第二次专题研学。

  这次学习分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两个阶段。开学初是个人自学阶段,油画系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自学有关篇目的基础上,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形成了个人书面发言材料。

  9月7日油画系党总支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9月7日上午,集中学习,领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9月7日下午,油画系班子成员结合暑期中干班培训会上粱远钢书记和徐勇民院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结合油画学科发展,就如何“担当责任、争作为、守规矩”展开了研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岗位职责和履职履责情况,聚焦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在研讨中,既聚焦问题,又剖析原因,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推动油画系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油画系十三五规划,着力推进3A艺术计划和3A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学术和育人氛围,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油画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