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做讲奉献有作为党员—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中国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王天瑜)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结合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实际,11月9日下午,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在A1教学楼106办公室召开学习讨论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于绍良、任震鹤同志在全党“党旗领航 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内容,并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讨论。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佳津主持。

会上,李佳津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宣传委员叶蕾诵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学习并记录。讨论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后将积极学习全会精神,领悟全会深意,紧跟党的步伐。

随后,党员同志依次诵读了《于绍良、任震鹤同志在全党“党旗领航 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进行学习。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就“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进行讨论,党员同志反思了近期的思想状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先士卒、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多奉献,做一名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