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深化思想认识 领会巡视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中国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叶蕾)按照巡视组和学校有关要求,10月20日下午,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系部106办公室开展了有关学习沈景艳同志在我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换届选举纪律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在校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佳津主持。

      会上,李佳津同志首先向参会党员传达了沈景艳同志动员会讲话的主要精神,讲话中提到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她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工作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加强协调,切实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要突出党的领导,聚集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遵守和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不找理由;以严肃的纪律观念,全面保障巡视工作落实。

       随后,纪检委员金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再通读通知具体内容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的有关规定,结合警示教育以及对于纪录片《镜鉴》的学习,深化自身认识,认真思考,仔细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坚决遵此次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以严肃的纪律观念、坚定的党性原则,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开展,相信通过这次全面的巡查工作,一定会推动我校各项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