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油画系教工支部开展“加强精神淬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油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128日中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油画系教工党支部在A3教学楼201办公室开展以“严肃政治生活 加强精神淬炼”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海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刘刚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九章“党组”和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总支书记周方莲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自我改造》,文中强调内在的品格和修养,两个内容相辅相成、内外兼顾,自律和他律一体,一定要学习好、实践好,切实提升思想境界、认识水平和责任意识,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学习的基础上,党员们进行展开了交流讨论。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海蓉提到周恩来同志对工作认真细致、极端负责的精神,公私分明、从不搞特殊化的坚定态度,以及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生活作风值得我们广大党员们学习。作为教师党员干部,努力向周总理学习,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修齐治平”和共产党人磅礴的理想主义、献身精神融入于到教书育人中。

大家一致认为,周恩来的领导思想与实践,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全体教师党员的生动教材,应当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广泛宣传,自觉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