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中国画系教师党支部严肃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总体部署, 12月5日上午,中国画系教师党支部在A1教学楼106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并对“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进行了讨论。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骆晶磊主持。

党员教师缴纳了本月党费之后,教师支部书记叶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下来,宣传委员刘杰诵读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学习,加深了对“民主集中制”的理解和认识。接着,大家一同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地方党委工作条例》规定地方党委必须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了地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工作条例》对党组设立、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