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创先争优 做合格党员—中国画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中国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1124日下午5点,中国画系全体研究生党员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讨论会议大家学习了《于绍良、任振鹤同志在全省“党旗领航·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秦香彩同志主持。

秦香彩带领大家一同深入学习了于绍良同志和任振鹤同志的讲话内容,她谈到,于绍良同志的讲话主要包括了对于湖北省广大党员在抗洪救灾一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对于在学习教育中抓好支部主题党日和按照“整县推进”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这三方面的内容,任振鹤同志的讲话内容主要包含了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灾后重建的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详细推进。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在会后对两位同志的讲话内容进行详细的学习和理解。

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读了讲话精神后了解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一次重要任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针对工作中带有普遍性、长期性的问题提出的,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我们要把思想认知统一放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这样才能使我们每个月的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的最后,秦香彩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正确的对待每一次的党日活动和每一次的教育学习,希望大家在课后也能够利用课余的时间详细的学习和领悟每次的学习内容并实践到平日的生活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