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基层组织论学习  >>  正文

机关一总支五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00,机关一五支部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一章。

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结合建校100周年开展学习研讨。会上,按照纪委办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关于6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在职党员干部向所属党支部汇报下沉社区相关情况了通报。

会议最后,机关一总支五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调整选举,全体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