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基层组织论学习  >>  正文

油画系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油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111日中午,油画系党总支在系办公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方莲主持。

1028日,油画系党总支通过微信群推送了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油画系师生进行了自学。在今天的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等十二个关键词入手,对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

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准则和条例再次为广大党员干部颁布了行动指南,为党员干部固定了底线,划定了红线。周书记强调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章为遵循,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油画系师生员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站稳政治立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思想、言论、立场、行动相统一,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