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基层组织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成)2016年10月20日中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在A12-301教室,组织课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宪刚主持。党日活动前,公共课部全体教师集中在A12-301教师观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同志和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的宣讲视频。并学习了沈景艳在巡视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之后部分教师代表发表自己的个人观点,普遍认为应该正确认识巡视工作,借此契机寻求课部发展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落实。曾书记在会上表示课部全体教师要按照党委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和严肃的纪律观念,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开展。    

“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曾成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有关规定,用实际的案例解读换届选举中的“九必须”和“九严禁”。会后结合观看《镜鉴》,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自由发言,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对换届纪律的知晓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