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基层组织论学习  >>  正文

油画系全体教师学习热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油画系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油画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周方莲主持学习会。在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做了解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书记强调,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要坚持带头学习,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系部的中心工作上来。系主任魏光庆要求抓好落实,用全会精神推进系部改革发展,贯穿到系部的教学科研创作中去,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从“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教育工作特别是提高教育质量作出了重大部署,体现了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油画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