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中心组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会议就1月8日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内容、省委书记应勇同志相关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政策法规相关内容等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并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照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等相关部门要求,做好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二是采取线上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寒假期间理论学习计划。要坚持持之以恒的理论学习,安排好假期自学内容;要坚持对标对表的学习,按照中央、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对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做到认真、及时的理解和把握;要坚持解决实际问题的学习,按照上级党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做好学校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安排,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