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中心组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理论学习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海阳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习近平考察湖北讲话的系列相关文件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蒋超良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办公厅有关违纪案件的通报。
        副院长许奋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意见。
        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中央有关学习宪法的文件精神和中央有关国家安全的文件精神。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高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湖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通知。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做好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
        梁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拓宽自学渠道,加强自我管理,结合职能部门工作实际,理解领会上级会议、文件、政策的精神和要求,提高工作的计划性,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
        参会人员还传阅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文件。会上,还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