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中心组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会议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理论学习网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近期重要文件、会议及讲话精神。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上级重要会议、文件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

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 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党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会议(校务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省委巡视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王立山、王瑞连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有关开展巡查工作的通知文件。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湖北省结合巡视巡查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中央有关整治毒品问题的通知文件,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 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党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会议(校务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讲话中对本次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好2020年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安排;三是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坚持集中研讨和撰写学习体会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四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传达中央省委等上级重要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相关的内容重点学习,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与时俱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务求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