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进行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欧阳永    时间:2021-05-25     浏览:

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5月24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一行4人,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美术学院庆祝活动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梁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谋划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永平对学校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王永平在会上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要求,并就指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职责、时间安排、指导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实地走访了环境艺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并观看了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参观校史馆

参观环境艺术学院毕业展

参观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展

参观中国画学院毕业展

参观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