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7:22:26 来源:中国画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中国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贤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全院30余名教师以线上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红主持。

蔡贤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内在逻辑系统宣讲和阐释了报告的精髓要义。报告通俗易懂、语言朴实、内涵丰富,对学院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国画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贯穿到发展实践中,结合中国画学院专业特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现场

(责任编辑: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