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5:51 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在校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在A9教学楼108教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自行观看了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交流讨论学习心得,现场氛围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今后时期党的中心任务做出了重要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生干部代表也表示深受启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肖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