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18:53:55 来源:环境艺术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环境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和党外人士分别在A8教学楼105会议室和207教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大家在学习中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环境艺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