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肖燕飞:坚守理想信念,成就师者境界

发布者:肖庆莹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93b33dabefaf8fe74e53c4e9aa65aa4

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能够被推选为党代表,既深感荣幸又自觉责任重大。

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我既是见证者,也是受益者。未来五年是我校经过百年办学历程迈进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肩负着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教师是学问之师,教师要追求智慧,师德就是一种智慧。做好老师,做智慧型的老师,其根本要有扎实的知识功底。“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专业学习,提高教学能力,勇担思政教学改革任务,努力打造“思政+艺术”特色课程,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引导学生创造精彩人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充满责任感、担当感、成就感、幸福感的师者境界!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与全体湖美人一起为学校新百年发展努力奋斗。

甜蜜总在辛劳中孕育,光芒总在平凡里折射。相信群星闪烁时,我们每一位平凡的湖美人都会熠熠生辉!

最后,预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