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王灵毅:牢记使命担当 勾画宏伟蓝图

发布者:肖庆莹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党代会。

回首过往,湖北美术学院百年的办学历史镌刻着一代代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图景。时光荏苒,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湖美人初心不改,矢志美育,为华中地区经济、文化建设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智力与人才支持。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以建成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一流的高水平美术院校为目标,围绕新文科建设,加强专业布局和顶层设计,在学科建设上取得了长足发展。

作为一位湖美人,我亲眼看到、也亲身经历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的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党和国家培养的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我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美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行设计人的使命与担当,以身作则,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开启新百年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将在做好本职本岗工作的同时,积极献计献策,联合其他设计学类院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夯实根基,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我坚信,第四次党代会必将为湖北美术学院的未来发展勾画出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