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黄锦钊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选举大会于2021年4月25日12:00在A11-304召开。本次会议由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美玲主持,艺术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多数选举人意见,此次大会确定代表候选人。

(陈美玲书记宣读文件精神)

会上,陈美玲书记表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对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此次大会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选举出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此次大会通过四项议程,由各参会成员对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在工作中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估,对其能否成为党代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审议结果认为,同意许伟东、陈美玲、匡劼、徐丹丹、黄甜甜五位党员成为党代会代表。

(会上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