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党建微刊”学习平台 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文献支持服务

发布者:易大方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开通了“党建微刊”学习平台,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文献支持服务。

“党建微刊”学习平台,内容包含党建类电子图书3000余册、电子期刊300余种、报纸50余种,以及有声数字资源2万余集。该平台基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进行数字阅读,为读者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党史知识文献服务,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有助于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全校师生读者可通过“湖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使用“党建微刊”。

“党建微刊”学习平台使用步骤如下:

步骤一:关注“湖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资源·服务”栏目,即可找到“党建微刊”;

步骤二:点击“党建微刊”图标,进入到平台主页,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并完成验证,即可阅读党刊、党报、党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