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焦迪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公共课部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在观看后分支部进行了观后讨论和发言,讨论由支部书记鲁红霞和赵锋主持。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再现抗疫典型事迹、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在疫情期间,敢于牺牲,不畏艰险的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体现了党员在危难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观看《榜样5》直播

专题节目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干部都应该向模范先锋看齐,以他们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为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应以他们为表率,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党员在网上展开讨论并发言

讨论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肖莉再次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