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学校举行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欧阳永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15:30,学校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

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宣读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及会议议程

党委副书记卢斌作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斌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卢书记在报告中讲到,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领导下,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业已完成,选举产生了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认真起草了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了下届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完成了大会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

筹备工作报告之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委副书记卢斌所作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宣读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此次大会议程有四项: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大会还听取了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现场

预备会议结束后,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通报了上级领导、列席人员、其他来宾等名单,并部署了代表团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