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欧阳永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胜利闭幕。

会上,参加会议的134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由18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出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听取总监票人报告大会正式选举计票结果后,许奋同志宣布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梁远钢同志做了讲话。他说,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启学校新百年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他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各位嘉宾和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远钢说,站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让我们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一流高等美术院校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由许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