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欧阳永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9:30,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 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代表团召集人、党代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介绍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及日程安排。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就党代会相关工作提纪律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第三,要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讲党性,自觉遵守和维护组织纪律,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三是要讲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