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肖庆莹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上午10:30,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28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干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的党员干部、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就各基层党组织在第四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中必须遵循的“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候选人预备人选应具备的9项基本条件、推荐提名工作流程及规定程序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最后,梁书记就第四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要从思想上加深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本次推荐提名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对推荐提名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在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出合适的三是,要民主集中,严格履行程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贯穿推荐工作始终,严格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梁远钢提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