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欧阳永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14:30,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202召开。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全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宣读了湖北省委对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批复。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就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及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梁远钢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党代会的召开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作为头等大事抓好。第二,要根据中央最新选举工作条例规范开展相关工作,严格程序,把工作做细做实。第三,要做好近五年学校工作的总结提炼,肯定成绩,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蓝图,强化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形成良好的氛围。第四,要维护好校园稳定,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