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阅读次数:

党委书记梁远钢从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启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等四个方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紧盯问题、精准整改,坚持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坚持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内化于心强学习,理论水平得以有效提升;二是知行合一重实效,初心使命得以普遍践行;三是刀刃向内深检视,思想境界得以明显升华;四是问题导向破难题,学校事业得以全面推进;五是聚焦民生抓整改,为民情怀得以有力强化;六是廉洁教育严纪律,政治生态得以持续好转;七是动真碰硬真整治,潜在问题得以及时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