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公共课部开展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公共课部开展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阅读次数:

1212日,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公共课部参加并指导开展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肖莉、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莉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锋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情况、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

随后,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肖莉代表中层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和谈心谈话情况,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创新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整改方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参与人员逐一对中层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梁远钢对公共课部党总支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认可,对中层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符合党委通知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工作。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反映出来的问题,梁书记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用理论创新来武装头脑、武装教学、武装课堂,统一思想;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团结;三是要抓好教学科研的日常管理,加强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管理;四是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尚的情操引导教育学生;五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和完善师资结构,加强学科团队建设。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莉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认真反思自己问题,坚定不移予以整改,随时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检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梁书记所提的要求,务实拼搏,敢于作为,推动公共课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