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参加服装艺术设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参加服装艺术设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2日在服装艺术设计系208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吴春主持会议,系部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党总支书记吴春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作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系部领导吴春、李海兵分别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大局意识和干事创业换位思考不够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对中层领导干部逐个开展民主批评。

在听取了系部领导班子的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各参会人意见和建议后,梁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推进理论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切工作行动指南,要用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相统一、讲规矩、讲政治;三是强化系部改革与创新,教学和科研创新是新时代下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创新需要常态化;四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五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守职业底线;六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责任制度;七是做好百年校庆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系部实际联合联动,为学校发展再创新台阶。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吴春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认真研究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更好推进系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