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工业设计系开展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工业设计系开展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工业设计系参加并指导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慧一同随行参加会议。工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系主任李梁军、各教研室主任、系办公室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首先通报了关于前期主题教育的学习进度情况、检视问题清单、谈心谈话汇总记录等,对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总通报。

随后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代表系中层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工业设计系中层领导班子从思想意识观念、落实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担当以及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总结,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总,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制定整改计划找准了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使整改有的放矢。接下来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系主任李梁军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与自我批评,通过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与班子成员以及分管部门对象的交心谈心来广泛征求到的意见等情况,联系实际的思想状况、工作中的问题、生活情况等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也分别对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并给予意见建议,有效的完善并补充了整改计划与办法。

许奋院长指出,工业设计系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规范的执行各个环节工作,会议准备充分,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坦诚。就此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制定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组织党员同志们充分学习研读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对于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进行整改,明确主体责任意识,将问题见人见事,逐个销号整改。第三,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在现有的师资团队建设培育上下功夫,以此为基础继续增加引进人才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