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深入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深入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斅囡)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12月4日上午10:30视觉艺术基础部在A13-3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出席会议,视觉艺术基础部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昌秀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田昌秀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接着,副主任罗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罗实、田昌秀、刘翔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从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不够、基础教学及理论研究不够、深入一线师生不够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人员也对中层领导干部逐个开展民主批评。

在听取了中层领导班子的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以及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刘院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中层领导班子自我批评坦率、找准了问题,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很诚恳,表达了对班子成员的期待。刘院长也对视觉艺术基础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建设学习型班子。要手不释卷,学然后知不足,强化能力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好平台,既要加强内培,又要注重外引,为老师们创造成长空间。三是要加强教学研究,理论要清楚;理论不清楚,实验实践先行,通过实践回答。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昌秀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认真研究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基础部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