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设计系指导开展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慧随行参加会议。设计系主任吴萍和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念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念通报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组织教工党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其次,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念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评议,支部成员间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刘念对支部各位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再次,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在民主测评后,结合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等次;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对我支部党员教师从政治站位的高度理解教书育人责任,持续深入理论学习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建议我支部将特色活动进行梳理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达到了梳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支部各位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促进我系教工党支部工作的效果。设计系领导班子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教工支部建设成一个更加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