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深入环境艺术设计系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深入环境艺术设计系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5日,副院长刘茂平深入环境艺术设计系参加并指导开展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贾向红、主任周彤、副主任尹传垠、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向红主持。 


 

会上,由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贾向红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2019年整改情况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

会议的第二项,是由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周彤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环境艺术设计系中层领导班子从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对原因进行了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贾向红、系主任周彤、副主任尹传垠也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中层干部在会上结合学习心得、征求的意见、交心谈心的情况,对照正反两方面的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认真做出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努力方向。接下来,参会人员对中层领导干部逐个开展批评。

副院长刘院长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教学单位要聚焦系部学科建设发展;第二,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第三,努力搭建学术平台,鼓励老师多走出去,创建学术品牌。